血3  

生活壓力、飲食不均、過多的加工食品...等等,都有可能使我們提早老化、慢性病提早上身,別輕易地忽視自我健康照護,也別存有僥倖心態想著還年輕,等老了時候再說,因為這樣為時已晚!!

 

一般人最常聽到的慢性病非高血壓莫屬,根據國民健康局的資料顯示,全臺灣約有430萬的高血壓患者,其中有160萬人不知道自己有高血壓,而未認真控制血壓,導致高血壓引起中風、心臟病、腎臟病的機率發生。

 

到此,你是否在想「我不是不量血壓,而是我根本不確定血壓器的正確使用方式」

 

電子血壓機是現在居家量測血壓最普遍的器材,但是很少人能正確掌握量血壓的方式,或者出去玩的時候,不可能隨身攜帶血壓計;甚至,我們沒有一台能適用特殊使用者的血壓器。設計師Dmitresku設計了Tensio,是一種新的測量血壓概念,使用者不需要太繁瑣的學習,只需要把Tensio戴在手腕上按下開關,Tensio就會馬上充氣並顯示結果在小螢幕上。

血壓計1  

另外Tensio的表面上有盲文設計,提供視障者友善的使用設計,Tensio內建無線呼叫器,在使用著情況緊急的時候,會自動發送急救信號到使用者附近或已設定好醫療單位,降低醫療延誤的機率。

血壓計2  

符合需求是設計的第一步,直覺的使用方式是設計的貼心舉動,改善現有的產品,讓每一個人使用更方便是每一個設計人的目標。Tensio不需要複雜的使用說明書,只需要套在手上,這就是使用的直覺-是個手鐲式血壓計,設計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隨時將自己的健康帶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