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3  

近年智慧手機改變我們的生活,週邊商品熱銷程度也不曾冷卻過,不停地推陳出新,從便宜到高價品都有。任何圖案、功能的推出,都是滿足「不同需求」的使用者那種希望手機能有這麼一點點的特別感。

 

這款適用在iPone上的手機殼(IN1 Multi-Tool Utility Case for iPhone 5/5s)把工具變得很迷你,全部都可以插在6個側插孔2個頂插孔上,整個工具殼包含紅筆、藍筆、十字起子、一字起子、指甲銼

刀、鑷子、剪刀、牙籤各一隻。

 

8種工具是IN1 Multi-Tool Utility Case的特色,相對的也讓它的厚度變得比一般的外殼厚,在裝上手機後,此或許會讓你感到厚重,但是換個角度想,這樣的厚度,是不是讓手大的人拿起來較安心,不會因為太薄而滑落呢?畢竟每一件事情都是一體兩面,想要有裝備齊全的工具殼應變不時之需,就得放棄對厚度的要求~

 MU2psd  

在生活中,我們購買不同樣式、款式的產品,沒有絕對的好壞,因為這都是出於自身的需求,就像有人不會買這款產品,是因為他不認為他會需要它。我們憑藉所想的意念在眾多產品中,尋找一個和自己需求相投的產品,這是一種呈現品味的定律,因為,品味不需要太多的解釋,只需要貼近自己的需求就可以了。

MU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