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1  

生活中,我們總是在一個個被賦予專有名詞的空間活動著。這裡是教室、那裡是電影院,這裡是圖書館、那裏是健身房…….。人們似乎被侷限在一個個蓋上盒子的地方,在每個被規畫好的框框中不停地轉換空間。

    我們有多久沒有走出劃著框線的方盒?有多久沒有感受框框外的自由氣息?

    忙碌的節奏讓我們忘了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封閉的空間壓抑了我們豐富的想像。何不嘗試著打破空間的限制,親身體驗身心解放的愉悅感?

 

誰說健身只能在健身房?

短文2  

 設計師Jared Arp & Tyler Dodds打破現代人在健身房運動的侷限,設計簡單組裝、便利攜帶的Monkii Bars。管狀握把能完整收納18英呎長的懸掛線和調整零件,承受463磅(約210公斤)的重量。

 

Monkii Bars將健身房中乏味的重複動作拉到戶外或任何地方,變成一場場鍛鍊的冒險。人們可以盡情在每個室內和戶外空間,揮灑汗水,鍛鍊體魄。只要你願意,整個城市都是你的健身房。

 

短文3  

英國作家Robert Browning說:「生活是鍛鍊靈魂的妙方。」

Jared Arp 和 Tyler Dodds的創意打破空間的限制,讓每個人都能當空間的主人,打造屬於自己的生活Style、展現自己的生活態度。

 

    生活是一鍋大雜燴,Monkii Bars加入冒險因子讓生活提味,找出揮灑生活的自由,同時也活出屬於自己的靈魂。

短文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