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使販售的產品更貼近消費者需求,同時也鼓勵創新設計,HOLA特力和樂與LimitStyle網站聯手,打造產品設計實踐專區,任何你的居家設計創意好點子,只要獲得民眾票選的支持,且通過生產製造評估,HOLA特力和樂就幫你把設計變成商品上架販售! 

提案說明

HOLA特力和樂將不定期於此專區公告產品設計提案主題。 只要你有好創意、在徵件期間內均可提案;每件作品完成條件審核後,即開放21天給LimitStyle網站會員進行最佳設計票選。票選結束後,HOLA特力和樂會從每個設計主題中選出前3~5名高票作品進行生產製造可行性評估,通過評估且被選為適合量產之作品(簡稱「成功量產作品」),HOLA特力和樂將頒發獎勵給該設計師,並進行量產製造,最終於HOLA特力和樂全台門市販售 

提案主題

主題:【照明燈飾】設計

徵件期間:2013/9/12~2013/11/6 

一盞燈,除了照亮您的居家空間,也是增添生活趣味的魔法師。它可以是造型兼具實用與美化效果的桌燈、或是環保省電的LED燈 ,或擁有獨特材質的外衣具多用途或方便控制開關等貼心功能。只要是獨數一格的燈具設計巧思,可幫助居家空間創造舒適及美化的照明效果,就是我們要募集的居家燈飾好品! 

主題:【小空間專用家用品/家俱】設計

徵件期間:2013/9/12~2013/11/6 

小空間,大方便!為小坪數居家空間帶來便利的居家生活用品或家俱,它可以是方便收納,或節省空間的生活小物;或是一次擁有多樣功能的生活道具;甚至是如變型金剛般可輕易變身組合或折疊的家俱,只要能讓人們會心一笑或想帶回家的衝動,就是我們要募集的小空間專用創意居家好品!

 

HOLA 挺設計第二回POP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http://ideas.limitstyle.com/hola

arrow
arrow

    Limit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