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的五種創新文具

上班時如何在苦悶的日子裡度過呢?就讓這些讓你紓壓的文具陪你吧!重新詮釋一個文具,給你在使用時,轉變成好心情,讓你的辦公桌不再只是滿滿乏味的文件或文具。

以下五個文具,都是一般你我生活周遭的物品,經過設計者的巧思設計,傳達給使用者新的體驗,接下來將詳細介紹這五個設計。

例一:橡皮筋是不是永遠需要的時候卻找不到呢?你有看過立體化的橡皮筋嗎?nendo設計團隊跳脫出橡皮筋的框架,既是好用的橡皮筋,又可以當成裝飾品。擺脫既有的概念,給了一個生活物品新的生命,充滿趣味。

未命名-3 

 例二:釘書機在你的印象中或許是非常機械化的文具,而只有需要時才會看它一眼,一個藉由訂書針將一疊文件固定的用具。以色列設計師,不但結合鯨魚的外型,也將鯨魚的頭部變成可收納訂書針的地方,讓你不再找不到訂書針放在哪。

 未命名-4  

例三:桌面上的許多文具、小物要如何收納呢?鮮豔的色彩、可愛的動物造型,趣味的筆筒設計,辦公桌上不再是好幾個透明盒子,而是小動物的陪伴。

未命名-5  

例四:是否注意到高舉的雙手呢?讓你不再只是迴紋針的書籤,迅速地找到書頁。

 未命名-2   

例五:在使用訂書大頭針時,穿出洞洞來總會破壞紙張的美感,而這個使用夾式的設計,解決美感破壞問題。

未命名-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