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重生活品質的你,是否也有一點點愛乾淨呢?希望東西都能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收納好。
一個好的設計,它的外型、美感,絕對不是它成敗的關鍵,而是貼近人,從使用者的立場出發
,以下和愛乾淨的大家分享讓生活更乾淨的好設計~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遇過,雙手剛抹好洗手乳,碰水龍頭開關,手把就沾上泡泡了,一定要捧著水給他沖個幾次才會乾淨。但有了Little Twist,再也不用煩惱了。Little Twist極有創意地把水龍頭開關放在了出水口上,於是我們再也不需要在意開關衛不衛生或是它會不會沾上洗手乳,因為水自然會將開關和你手上的泡泡沖洗得一乾二淨。

1  

圖片來源: http://goo.gl/2EMF2T

在吃BBQ的烤雞,肋排或是用筷子根本夾不起的東西時,都會直接用手拿起來吃,但吃完又用得雙手油膩膩,沾滿醬汁,相當不方便。Trongs 這項產品解決了這些問題,只要把三隻手指伸進類似爪子造型的Trongs,讓你的雙手就像多了一層保護,能大快朵頤的吃美食。

2  

圖片來源: http://www.trongs.com/

有剝過大蒜的人都知道,大蒜的外皮沒辦法很順利的剝開,你想要輕鬆簡單的剝掉外皮嗎? Monkey BusinessPenneli這個產品,用一個簡單的塑膠軟管,把蒜頭放進去軟管裡,壓住前後滾個幾下,大蒜就被扒的乾淨溜溜。

3  

圖片來源: http://goo.gl/udMeC2

 在煮菜時,切一些碎末類的東西是否常常會在菜刀的側面?切完後,還要用手一一剝下來,有了這個菜刀小配件,只要輕輕往前推,所以的東西都會乾乾淨淨的離開菜刀,既方便、安全又節省時間。

 4  

圖片來源:http://goo.gl/BJCJyz

 當牙膏即將使用殆盡時,擠牙膏將變成一件浩大的工程,明明還有剩,卻擠不出來,擠出來又用的手髒髒,讓你不得不丟掉,但卻造成沒必要的浪費。韓國檀國大學學生對牙膏瓶進行重新設計,牙膏瓶末端開

了一個孔,當牙膏快用完時,使用者可以將牙膏套在手指上進行快速旋轉,內部的牙膏就能流向出處。

5  

圖片來源: http://goo.gl/4ab7wV

這幾個產品都是相當貼近我們生活的設計,沒有華麗的造型,但各個背後都引藏著,替使用者著想的設計,對於有小小潔癖的你是否覺得格外的貼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