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中劍方形  

設計石中劍,一個提供設計人才恣意揮灑以及實現夢想的空間。

  從歷屆設計系學生及各設計人才之中甄選,組成的跨校跨系跨領域圓桌武士團隊,在歷時兩個月的工作坊當中進行各式課程、訓練及交流,運用滿腦子的創意,將自己的設計商品化,更有機會在這次的商品化實戰中獲得義大利設計學院的高額獎學金。

  今年由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及LimitStyle里米斯共同舉辦的第四屆設計石中劍計畫,讓學員將自己的設計商品化,增加在實務上面的經驗,也更可以讓大家在這裡結識許多設計同好,找到未來重要的事業夥伴,在今年五月的新一代設計展也會有一區提供設計石中劍學員們展出自己優秀作品的機會。而與歷屆的設計石中劍不同的創新改變是,今年台灣創意設計中心與LimitStyle里米斯合作讓學員們更保有設計想法的完整所有權,也提升了各設計師的曝光率。

day1-1  

 

LimitStyle里米斯提供了設計師無疆界創意的發揮平台,在平台上提出自己的想法,藉由吸取他人的意見及評價,收集更關鍵的市場資訊,快速且正確地回應市場真正的需求,進行商品化的販售,改變了過去大量製造生產的既定形式,企圖「改變產品開發的遊戲規則」。

每一次的Workshop裡面,透過設計、行銷、以及製造的各式課程,帶領學員進行設計商品化的測試、修正,最後確定市場需求及製造。設計石中劍計畫期間會有積分賽制,不僅讓學員們實戰腦力激盪,更提供了表現優異的學員到義大利知名設計學院的高額獎學金

day1-2  

 

  透過各個學員的自我介紹讓大家更認識了彼此、看到彼此的才華及口條表現,看來這次的設計石中劍也是高手雲集的菁英社群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