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件緣起

LimitStyle致力於快速生產符合使用者需求的生活居家用品,不到一年的時間已經成功把五件「作品」量產成「商品」。前幾波LimitStyle徵件作品專區以功能為訴求,希望設計師能為市場帶來讓生活更便利的設計。這一次推出「陶瓷茶具」專區徵選將注入更多工藝之美感與質感,只要作品在投票期間累積票數超過五十票,就會進入LimitStyle的量產、銷售評估。如作品通過評估順利量產上市,其作品之提案者將得到產品銷售的分潤。跟LimitStyle一起為消費者帶來更美好的生活吧!

徵件內容

1. 建議材質:材質以陶瓷為主,可與其他材質結合,例如與竹木、不銹鋼、紡織品等相結合。

2. 建議品項:個人杯、四人份茶具,六人份茶具,功夫茶具组及配套的拖盤。

3. 建議風格:「現代」、「時尚」的設計感

參考範例

花開富貴 - 打開話夾子與老友之間相聚侃侃而談,憶當年

一款機能性訴求的現代茶壺組設計,兼具收納與攜帶的功能。茶壺組裡面包含茶壺、茶杯、夾子、杯墊、攪拌棒等中西式配件,可滿足現代人喝咖啡與喝茶的生活型態。 

01  

花開富貴擁有方便攜帶、配件齊全且收納方便的特性,是解決且滿足現代人,不管是泡茶、喝花草茶、喝咖啡等需求之茶具組。中西合璧的設計,注入東方與西方元素,因此不管喝哪種茶,都相當的適合。

 02  

產品材質:陶瓷、紅銅

參考範例完整資訊:http://goo.gl/X1iPbs

徵件日期

即日起到2014年2月28號,主辦單位保留異動時間的權利。

其他事項

1. 此作品原提案者為Chia Yuan Pai

2. 此專區不限定進入評估件數、量產件數

3. 提案時請在產品分類中,選擇「陶瓷茶具」

上傳作品連結:http://ideas.limitstyle.com/api/vote/pro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