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Style致力於快速生產符合使用者需求的生活居家用品,不到一年的時間已經成功把五件「作品」量產成「商品」。從消費者回饋的市場訊息發現,日常生活很多「好用」的產品,都不是一個全新的「發明」,而是經過不斷改良才變得好用。仔細去觀察每天都在使用的產品,其實不好用也不實用。或許我們已經「習慣」忍受這些缺點,所以沒有去思考,如何讓產品變得「更好」。

金點設計「高麗菜碗」設計師廖耿民、葉軒亦不僅結合菜市場文化融入在產品設計,更改良市面上多數大小不同的碗,無法堆疊收納的問題,不到一個月的預購時間,100組銷售一空,上市後持續熱賣中;設計師蕭文賀改良「薄皮韌箕」傳統畚箕不易收納清洗的問題,透過摺疊手法,把傳統的畚箕變成一片只有2.5mm的板子,還沒有正式量產就已經獲得日本小資女的喜愛。

 畚斗-02  

誰想的到一個經過簡單改良的肥皂盒,每三分鐘就賣出一個?改良的產品很容易被消費者接受,因為原本的產品就已經證明能夠解決使用者的需求,如果這個產品透過設計改良可以更好用、實用,非常容易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肥皂盒-01  

LimitStyle「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設計改良專區,給提案者快速測試市場反應的機會。只要提案在兩星期內累計超過五十票,LimitStyle將免費幫提案者利用3D列印打樣,可以快速調整結構,如果產品成功上市,提案者將得到產品銷售的分潤。現階段LimitStyle提供衛浴用品的改良範例,不要去擔心你的提案是不是「最好」,只要你的提案比市面上的產品「更好」,就應該來提案了!

 

改良專區:http://goo.gl/AjUCwJ

LimitStyle:www.limitstyl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mitStyle

 

arrow
arrow

    Limit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